新浪新闻客户端

少女失恋欲轻生被救:警察叔叔肩膀借我靠一下(图)

少女失恋欲轻生被救:警察叔叔肩膀借我靠一下(图)
2018年12月14日 19: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少女失恋欲轻生:“警察叔叔,肩膀借我靠一下”

图为:欲轻生的女子借浙江玉环警察肩膀一靠 赵梁盼提供 摄图为:欲轻生的女子借浙江玉环警察肩膀一靠 赵梁盼提供 摄

  中新网台州12月14日电(见习记者 范宇斌)近日,浙江玉环迎来今冬第一波寒潮。在寒冷的冬日雨夜,玉环街头却上演了一场“暖心剧”。8日凌晨,贵州女孩小何和男友大吵了一架,还闹起了分手,男友一气之下出门“冷静”去了,可小何却怎么也冷静不下来,跑到了出租房5楼,爬出了阳台欲跳楼轻生。

  14日,记者从浙江省玉环市公安局获悉,事发时,玉城派出所民警黄世平接警后带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消防救援、医疗急救等应急力量也都赶到了现场。此时,在楼上准备跳楼轻生的小何看到如此“阵势”,情绪显得愈发激动。

  人命关天之际,民警黄世平安排队员在楼下安抚小何情绪,以此吸引她的注意力。与此同时,黄世平悄悄地从房屋后门跑上了5楼阳台,趁着小何还在跟楼下的同事“对抗”,黄世平蹑手蹑脚地靠近小何,一个“熊抱”,将她带离危险区域。

  救下了想要跳楼的小何,民警将其带到出警车上后,小何看着身边的民警,突然提出一个请求:“警察叔叔,你的肩膀让我靠一下好不好?”

  “可以!”黄世平回答。

  于是,小何靠在黄世平宽阔的肩膀上,嚎啕大哭,诉说着委屈。一番发泄之后,小何的心情渐渐恢复了平静。

  “当时她哭得很伤心,还有轻生的情绪,我想给她安慰,让她打消念头。”谈及借个肩膀靠一下,黄世平表示,“借个肩膀能挽回一个轻生的少女,很值!”(完)

责任编辑:张玉

玉环黄世平轻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