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南阳殡仪馆布置起灵堂 沉痛悼念二月河先生

河南南阳殡仪馆布置起灵堂 沉痛悼念二月河先生
2018年12月15日 20:40 中国新闻网
设立在南阳馆的灵堂。 王祎 摄设立在南阳馆的灵堂。 王祎 摄

  原标题:河南南阳布置起灵堂 沉痛悼念二月河先生

  中新网南阳12月15日电(赵晖 王祎)15日凌晨两点,著名历史小说家二月河去世。当日下午,南阳殡仪馆设立起灵堂,供社会各界前往吊唁二月河先生。

设立在南阳殡仪馆的灵堂。 王祎 摄设立在南阳殡仪馆的灵堂。 王祎 摄

  1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二月河先生的遗体到达南阳殡仪馆。遵循先生遗愿,先生遗体进市区时特别做了不扰民安排。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当遗体到达殡仪馆后,还是有不少获得消息的群众自发地前往吊唁。

社会各界悼念二月河先生的花圈摆满灵堂门外。 王祎 摄社会各界悼念二月河先生的花圈摆满灵堂门外。 王祎 摄

  灵堂门外,摆满了各界悼念二月河先生的花圈。除了自发吊唁的群众,河南省及南阳市相关领导、二月河生前亲朋好友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吊唁。(完)

 
点击进入专题:
作家二月河去世

责任编辑:张义凌

王祎二月河灵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