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激情务实担当推动追赶超越发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激情务实担当推动追赶超越发展
2018年12月24日 04: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激情务实担当推动追赶超越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郭欣) 12月23日,市委集中一天时间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度增长,激情务实担当推动追赶超越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讲话。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市级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盘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差距不足,交流2019年工作打算,提出意见建议。

  王永康说,2018年全市上下一天争当两天干,追赶超越抓发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大西安追赶超越攻坚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重大技术装备、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育壮大新动能、关键领域有效投资、拓展消费新增长点“五大机遇”,抓好政治建设、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对外开放、民生实事、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拓展国内市场、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件大事”,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2020年GDP过万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王永康强调,干好工作、抓好发展,一定要富有激情、务实苦干、敢于担当。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重点解决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树牢“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把2019年作为作风建设强化年,坚持“一线工作法”,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造性谋发展、抓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