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迎冬至 包饺子 感受“家”的味道

塔城市:迎冬至 包饺子 感受“家”的味道
2018年12月24日 16:19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迎冬至 包饺子 感受“家”的味道

亚心网讯(通讯员 任志刚)寒冬相聚,情满心头,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各族干部群众情感交流,塔城市杜别克街道花园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居民共同开展迎“冬至节气,共包饺子”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驻村工作队干部提前精心准备了牛肉、芹菜、韭菜、鸡蛋、调料等包饺子的新鲜食材。一大早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忙了起来,摘菜洗菜的、切葱捣蒜的、和面擀皮的、剁肉调馅的、包饺子裹馅的,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欢笑声、歌声不断,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大家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气氛温馨、幸福,温暖、快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个个心里都暖洋洋的。

社区居民热下提·依明太高兴的说:“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在一个热闹、团结、温馨的氛围下迎接冬至,包饺子,品饺子,共同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家”的味道。”

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李玉岭说:“此次包饺子活动,继承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团结和谐和情感交流,同时也感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温暖而幸福的美好生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