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600亿元 移动互联网成常州经济发展新亮点

3600亿元 移动互联网成常州经济发展新亮点
2019年01月23日 03:19 科技日报
原标题:3600亿元 移动互联网成常州经济发展新亮点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9中国(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获悉,常州近年来聚焦“互联网+产业”,不断推进各层次各领域互联网应用,加快生产方式、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变革。目前,全市已培育出一批国家级、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和企业,成功创建19个省级“电商村”、5个省级电商众创空间,电子商务在制造业、农业、生活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深入,社区电商、社交零售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创新。2018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3600亿元,同比增长20%。

    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说:“加快发展‘互联网+’战略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趋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关键支撑。”(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谢佳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