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总局为江西大余县贫困户安装赠送双模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

总局为江西大余县贫困户安装赠送双模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
2019年01月29日 16:55 广电总局网站
原标题:总局为江西大余县贫困户安装赠送双模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

近日,总局向对口支援的江西大余县有线电视未通达地区的96户贫困户赠送双模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目前设备已到位并开始安装。

总局对口支援大余县在有线电视未通达地区有96户贫困户因异地搬迁、户户通设备自然毁损等原因不能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总局利用1月初在江西开展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向这些贫困户每户赠送一套双模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争取让96户贫因户在春节期间看上春节联欢晚会,并收听收看到中央和本地多套丰富多彩的广播电视节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