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险!熊孩子玩烟花引爆窨井 井盖炸飞路面崩裂

惊险!熊孩子玩烟花引爆窨井 井盖炸飞路面崩裂
2019年02月01日 08:3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惊险!熊孩子玩烟花引爆窨井 井盖炸飞路面崩裂

  1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小孩在下水道井边燃放烟花,引发下水井爆炸,所幸无人员伤亡。

  1月30日19时许,一名小孩手持烟花在街边门店外玩耍,路过一下水井时,将手中的烟花堵在下水井气口处。井内气体遇火瞬间被点燃,小孩赶紧跑着离开。

  在小孩跑开的同时,井盖随着浓烟腾空而起,并产生巨大声响。据了解,爆炸致井盖周围的砖被炸裂,周围辆车亦不同程度受损。(记者张林虎内蒙古赤峰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爆炸井盖窨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