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伦敦动物园老虎“相亲”变惨剧:几分钟雌老虎就被咬死

伦敦动物园老虎“相亲”变惨剧:几分钟雌老虎就被咬死
2019年02月10日 15:05 参考消息
原标题:伦敦动物园老虎“相亲”变惨剧:几分钟雌老虎就被咬死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 德媒称,伦敦动物园的一只雄性苏门答腊虎2月8日在与“相亲”对象第一次同处一个围栏内几分钟后,就将对方咬死。

据德新社2月8日报道,该动物园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2月8日),在伦敦动物园,我们失去了挚爱的雌性苏门答腊虎梅拉蒂。”

名为“阿西姆”的雄虎之前一直被养在相邻的围栏里,根据欧洲的一项育种计划,它是10天前来到该动物园的。

伦敦动物园说,在把梅拉蒂和阿西姆放到一起之前,动物园先让它们相互“观察、嗅闻、互动”。专家认为,他们看到了“明显的积极迹象,感觉是时候让7岁的阿西姆和10岁的梅拉蒂正式认识一下了”。

报道称,2月8日早上见面后,两只老虎先是很警惕,然后“很快就升级为进攻”。工作人员试图引开这对打斗中的老虎,但等他们把阿西姆引到另一个围栏里时,梅拉蒂已经死亡。


英国伦敦动物园的两头苏门答腊虎(新华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