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漫说快评 | 虚假整改的“狐狸尾巴”藏不得

漫说快评 | 虚假整改的“狐狸尾巴”藏不得
2019年02月20日 20:13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漫说快评 | 虚假整改的“狐狸尾巴”藏不得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近日在辽宁“回头看”督察发现,葫芦岛市绥中县政府、东戴河新区管委会在违法围填海问题整改中,一面编造假文件,上报省市政府谎称违法项目已停止建设;一面顶风作案,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违法项目建设。

  一些领导干部对上说一套、对下做一套,是什么给了你阳奉阴违的胆子和侥幸过关的幻想?看来,领导干部讲政治、守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根发条要时刻上紧;“回头看”让荒唐事无所遁形,这样的制度设计值得借鉴。

  文/袁媛  图/王成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