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清淤泥“清”出一把枪赶紧报警 警方回应(图)

男子清淤泥“清”出一把枪赶紧报警 警方回应(图)
2019年02月22日 14:3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清淤泥“清”出一把枪!警方初步确认为仿制微型冲锋枪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扬 其定 记者 陈咏)21日下午2时许,高邮张师傅在清理护城河淤泥时,在高邮盂城路段挖出了一把枪。他想起平日里民警宣传的枪爆物品的危险性,赶紧拨打了110。

  高邮市公安局蝶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初步查看后认为这把枪为仿制微型冲锋枪,并将该枪移交给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进一步处置。民警介绍,国家禁止任何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明确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都是违法犯罪行为。无论枪支是否丧失功能,都应当上交公交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