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克强:幼儿园只要符合安全标准 无论公办还是民办都要支持

李克强:幼儿园只要符合安全标准 无论公办还是民办都要支持
2019年03月05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克强:幼儿园只要符合安全标准 无论公办还是民办都要支持

  中新网客户端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强调,多渠道扩大学前教育供给,无论是公办还是民办幼儿园,只要符合安全标准、收费合理、家长放心,政府都要支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在京开幕,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快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抓紧解决城镇学校“大班额”问题,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同时,推进高中阶段教育普及,办好民族教育、特殊教育、继续教育。持续抓好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李克强表示,今年财力虽然很紧张,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继续保持在4%以上,中央财政教育支出安排超过1万亿元。“我们要切实把宝贵的资金用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李克强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