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北港幼儿园:朗读者——我是“植树人”

常州北港幼儿园:朗读者——我是“植树人”
2019年03月11日 20: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常州北港幼儿园:朗读者——我是“植树人”

 扬子晚报网讯 (通讯员 赵晔希 记者 郭靖宇)3月11日,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我是植树人”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以阅读并演绎绘本的形式,分享播种与植树的美好。

 
 结合“植树节”主题,老师分别推荐了《树真好》、《安的种子》、《和平树》、《神奇的树》和《从种树到育人》等绘本,从植树引申到教书育人。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就好比是“植树人”,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老师只有用爱灌溉青青幼苗,用心静待成长,擦亮每一个日子,呵护每一个孩子,让这些成为教育的全部,才能在教育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朗读者北港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