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农场上演警匪大片双方至少开几十枪 嫌犯被击毙

美农场上演警匪大片双方至少开几十枪 嫌犯被击毙
2019年03月12日 04:46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美国农场上演“警匪大片”,嫌犯被当场击毙]据美国媒体福克斯报道,美国俄勒冈州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的警察于当地时间9日在农场中和一嫌犯交火,嫌犯被当场击毙。现场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双方至少开了几十枪。道格拉斯郡警方称,当日接到报告,该嫌犯驾驶着一辆被报失的汽车,车内载有武器,包括半自动步枪和弹药。警方追击嫌犯到一个农场里,嫌犯率先向警方开枪,警方予以还击并将其击毙。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