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架事件罚单出炉 伊巴卡、克里斯均遭联盟禁赛

打架事件罚单出炉 伊巴卡、克里斯均遭联盟禁赛
2019年03月13日 13: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打架事件罚单出炉 伊巴卡、克里斯均遭联盟禁赛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电 NBA官方针对发生在1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多伦多猛龙队比赛中的打架事件开出罚单。猛龙内线伊巴卡被联盟禁赛3场,马基斯-克里斯被禁赛1场。

  联盟表示,伊巴卡在这次冲突中率先动手,攻击了克里斯的头部与颈部,这是他被禁赛3场的依据。而克里斯被禁赛1场因朝对方挥拳。

  根据赛程安排,伊巴卡的停赛将从北京时间本周五与湖人队的比赛开始。而克里斯将缺席北京时间周三与76人的比赛。

  这是伊巴卡10年NBA生涯第8次被驱逐,克里斯3年NBA生涯则已经累积了3次。(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