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禾马餐趴:开启舌尖盛宴

大禾马餐趴:开启舌尖盛宴
2019年03月20日 11:43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大禾马餐趴:开启舌尖盛宴

  3月9日,上澜国际酒店内的大禾马餐趴试营业首日,盛装开启的大禾马餐趴内,宾客络绎不绝,300余种珍馐佳肴、时尚炫丽的装修风格、精彩绝伦的走秀表演,让大禾马餐趴迅速新晋成为省城的网红餐厅。中档的消费,高档的体验,大禾马餐趴不仅为省城市民带来舌尖上的盛宴,更为星级酒店内的自助餐饮领域带来新的探索与尝试。

成为省城网红餐厅

  3月9日,上澜国际酒店内的大禾马餐趴盛装开启。垂涎欲滴的美食、时尚炫酷的环境、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大禾马餐趴在试营业期间就成为了省城网红餐厅。
  据介绍,大禾马餐趴营业面积1300平方米,取餐区面积超过400平方米。一进入餐厅,首先看到的是整个餐厅内黑色与橘色的色彩冲击,各种彩灯、灯箱、舞台等构建成一个绚丽的休闲区域,在餐厅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大禾马形象玩偶,食客们在享受饕餮盛宴之余,也纷纷举起手机与大禾马合影拍照,科技感十足的装修风格和充满童趣可爱的大禾马相映成辉,让整个餐厅时尚又不失温馨。在取餐区,包含300余种美食的时尚自助餐刺激着食客们的味蕾,好看更好吃的精美西点,火候刚刚好的鲜美牛排,松软又酥脆的美味披萨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劲爆麻辣的四川风味,清淡婉约的南方菜系,名不虚传的山西面食满足着吃货们的需求;五花八门的寿司,精致鲜美的刺身,各类烧烤海鲜,无限畅饮的啤酒让时尚食客享受聚会的欢畅。
  品质始终是大禾的目标,对品质的追求也让大禾马餐趴迅速成为省城时尚人群的热门休闲之处,据悉,大禾马餐趴在试营业期间每日客流量均在480人左右。

亮点频频引客来

  餐趴是近年来餐厅发展的一个方向,过去人们与朋友约会或者见面习惯于先在餐厅吃饭,由于餐厅环境一般比较吵闹,因此饭后大家会再选择到某个酒吧聊聊天放松一下,餐趴则是让客人能够在类似酒吧的环境气氛下用餐的餐饮空间。与其他餐趴相比,大禾马餐趴有着与众不同的“天赋异禀”。
  2018年,山西本土文创新贵“大禾马”横空出世,经过一年多市场培养,憨态可掬的“大禾马”已经成为孩子们的“新伙伴”,在儿童餐饮领域的探索,“大禾马”品牌渐入人心,2019年,大禾马延伸到自助餐领域。不论是菜品还是装修,都有“大禾马”风格的延续,十多种披萨种类、萌萌的大禾马造型,让大禾马餐趴有着亲子餐厅的“先天优势”。加上国际巨星蔡妍的倾情代言,更让消费者对“大禾马”有着天然的信任感。
  在菜品和环境上,大禾马餐趴也是亮点频出,高端国宴养生大厨精心烹制各种菜品,菜品高端精致,甜品种类丰富,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禾马餐趴还将陆续推出海鲜大咖、北京烤鸭、烤牛排等,满足食客们不同的餐饮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大禾马餐趴的中心设置有舞台,现场歌手深情驻唱、靓丽美女走秀等表演让大禾马餐吧成为最潮年轻人的聚集地。

探索餐饮新模式

  上澜国际酒店是大禾印象旗下五星级酒店,在酒店二楼开设大禾马餐趴,与其说增加配套服务,丰富星级酒店服务品类,不如说大禾再次发力挑战,进行新的尝试探索。一般来讲,餐饮服务尤其是自助餐服务在星级酒店中形同鸡肋,菜品服务跟不上的话,会影响利润,服务做到位的话,又难以成为酒店新的利润点,酒店的住宿客户一般多会选择在外就餐,选择在酒店内的自助餐用餐的客户并不多,如何留下店内的客户,并吸引店外更多的客户走进来,成为大禾在开年之后思考的第一个新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就餐饮服务来说,人们对菜品和餐厅的装修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幸福港湾大禾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和在定位大禾马餐趴时,用“中档的消费,高档的享受”来形容,他解释道,虽然上澜国际酒店是五星级酒店,但在其配套餐吧——大禾马餐趴的价格定位却是中档,通过亲民的价格吸引更多顾客走进星级酒店,在消费中感受到大禾的品质。“我们希望大禾马餐趴带来的不仅仅是美食,更是一个休闲、聚会的场所,通过演艺吧等形式,给自助餐赋予更多的功能。”

本报记者 丁岭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