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育戏剧展开幕,展示前沿教育理念

教育戏剧展开幕,展示前沿教育理念
2019年03月20日 21:4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教育戏剧展开幕,展示前沿教育理念

扬子晚报网3月20日讯 (记者 徐媛园)近日,《直面鸿沟:抓马教育十年回顾展》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中国教育戏剧推动者、抓马宝贝.创意总监曹曦主持,抓马宝贝CEO王威女士及社会各界同仁出席了展览活动。记者了解到,教育戏剧不同于戏剧教育,并不是为了培养演员,而是让参与者通过游戏等方式,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和认识他人等。这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前沿的教育理念。

据介绍,展览旨在缩短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鸿沟,连接过去、今天和未来,填补鸿沟,制造意义,探索人类更多的可能!由“教育戏剧中心”、“教育剧场中心”、“青少年中心”、“社区中心”、“游戏中心”、“研究中心”、“教学中心”等7个不同的系列主题组成,并将于2019年3-8月相继呈现,带领我们见证抓马教育十年来所有的经验与成长。此次3月展览主题为“教育戏剧中心”。英国剧作家、教育戏剧专家、抓马宝贝.教学督导Chris Cooper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发表了以《从学校到中心:戏剧及抓马教育的重要性》的主旨演讲。

 

 

戏剧教育宝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