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在四川宜宾举行

“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在四川宜宾举行
2019年03月23日 23: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在四川宜宾举行

  中新社宜宾3月23日电(王哲)3月22至23日,“澜湄区域对话·教育合作论坛”在四川宜宾市举行。此次教育合作论坛是2019年“澜湄周”子活动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以“同饮一江水,共赢新时代”为主题。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6国的300余名嘉宾齐聚宜宾,是历届论坛中嘉宾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论坛由四川省宜宾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中国—东盟中心、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据介绍,2018年1月10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上,决定将每年3月23日首次领导人会议召开周确定为“澜湄周”。(完)

柬埔寨宜宾论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