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设计师黄广亮 获评CBDA“跨界艺术大师”

辽宁设计师黄广亮 获评CBDA“跨界艺术大师”
2019年04月04日 06:44 沈阳晚报
原标题:辽宁设计师黄广亮 获评CBDA“跨界艺术大师”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苏慧婷)3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设计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暨中国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我省设计师黄广亮荣获“CBDA-装饰行业跨界艺术大师”荣誉称号。据悉,这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首次将这一殊荣授予个人。

    CBDA设计奖以规格高、综合性强、参与者多元化等特点成为行业中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展示平台。本届CBDA设计奖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手、业界泰斗、著名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媒体人800余人,黄广亮的获奖,不但是一次东西方设计与文化的诠释与融合,更是一位辽宁籍优秀设计师的荣耀时刻。

    作为专家级室内设计师,黄广亮见证了辽沈设计行业从萌芽到成熟、从模仿到创造的历程。他用最本真的人文关怀与多年沉淀的设计能力承载着居住者的梦想,五次斩获有“室内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筑巢奖”金奖,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设计杰出成就奖”得主。不仅如此,黄广亮打造的骏马油画品牌“广亮画马”挂牌文化旅游特色名店,成为辽宁的一张名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