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蔡柯配”?民进党“立委”答案出乎意料

2020“蔡柯配”?民进党“立委”答案出乎意料
2019年04月06日 08:2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蔡柯配”有可能吗?民进党“立委”答案出乎意料

  2020“蔡柯配”有可能吗?民进党“立委”答案出乎意料。(图片来源网络)  2020“蔡柯配”有可能吗?民进党“立委”答案出乎意料。(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针对“蔡柯配”、白、绿是否重启合作,仍不愿表态。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却出乎意料认为,“蔡柯配”完全不可能,但民进党还是会想和柯维持合作的可能性。

  郭正亮指出,大概所有的民调,白和绿加起来都大于蓝,关键是如何让选战热起来,让白的选票流到绿的这边,这个当然是最好的一个计算。

  至于“蔡柯配”有可能吗?郭正亮断言,完全不可能。不过还是想要和柯维持合作的可能性,像2014年就是他们帮柯选台北市长。至于未来白、绿怎么合作,就看白、绿谁是领先者。

  郭正亮认为,柯参选2020的机率很高,即使胜算不是那么高,可是他为了不分区和政党补助款,还有延续到2024的生命线,恐怕还是会参选。最后白、绿会怎样合流,基于打倒国民党的共同目标。被问到柯现在会想打倒国民党吗,搞不好会想打倒民进党?郭正亮对此斩钉截铁说:不会,他不一定会这样想,因为柯团队里面的人,他们都认识。(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