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大校友合力打造“三个农夫”落户高平

北大校友合力打造“三个农夫”落户高平
2019年04月10日 06:39 山西晚报
原标题:北大校友合力打造“三个农夫”落户高平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吉毅)4月3日,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在高平市野川镇红岩沟村举行揭牌仪式。
  校园食品安全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如何确保供给师生们的食品安全可靠又健康营养,这不仅成为相关主管部门考虑的问题,更让市场和资本嗅到了商机。
  2017年,由北京大学11位校友发起创立的“三个农夫”项目正式启动,同年10月份,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定位于打造“中国校园坚果第一品牌”。2018年8月,“三个农夫”率先在北大校园推出了“学霸坚果”和“学渣坚果”。坚果产品在北大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校友的喜爱和追捧。
  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定位于打造中国校园第一坚果品牌,填补了山西混合坚果食品领域的一项空白,为当地的农业产业结构性调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当天,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出席仪式并为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揭牌,高平市副市长许宏建、野川镇党委书记李树中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致词。
  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秀英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介绍企业的经营理念及未来市场。
  据介绍,该公司累计投资1000万元,为北京晋城企业商会晋籍人才回乡投资创业的第一个项目。目前,“三个农夫”已进入北京各高校食堂采购系统,截至2018年12月,已成功入驻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清华附小校区各食堂。校园商超产品在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十多所北京高校的校园超市均已上架,同时开通了淘宝、京东店铺。
  2018年7月11日,“三个农夫”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三个农夫”在未来十年内每年将公司分红总额的10%捐赠北京大学“工学之子”项目,用于教学、科研等公益事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