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发影片表演“手抖” 台网友:果然是假的

陈水扁发影片表演“手抖” 台网友:果然是假的
2019年04月12日 08:2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陈水扁发影片表演“手抖”力证“会抖” 台网友:果然是假的!

陈水扁在脸谱网上播放3分多钟的影片,用“会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较,强调他的右手每秒抖6.6次不是假。(图片取自台媒)  陈水扁在脸谱网上播放3分多钟的影片,用“会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较,强调他的右手每秒抖6.6次不是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保外就医中的陈水扁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一张与三名年轻女生对着镜子自拍的合照,只见他不但气色红润,还一手掌镜一手比出爱心手势,照片看起来更是相当清晰。这让网友们看了不禁好奇陈水扁手抖的毛病是否痊愈了?名嘴谢寒冰更调侃,阿扁若不是拿了一支“史上最强防手震手机”,就是“他的医疗团队太神了”。今天零时陈水扁在脸谱网上播放3分多钟影片,用“会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较,宣称他的右手每秒抖6.6次不是假。

陈水扁日前在脸谱网贴出一张自拍合照,只见他气色红润,手似乎也不抖了。(图片取自台媒)陈水扁日前在脸谱网贴出一张自拍合照,只见他气色红润,手似乎也不抖了。(图片取自台媒)

  陈水扁宣称,他的手抖,医生诊断是脑神经病变所造成,不会好,曾被医生以用机器电击检测,从手电击到头,测出他的手1秒抖6.6次,把手伸直、悬空可测出是否抖。他把右手伸直在镜头前呈现大拇指抖动的情形,并要不相信他的手会抖的人试试看,也把手伸直、悬空看会不会抖。他还伸出左手和右手比较,让大家看得清楚不正常之手和正常之手的不同。

  对于陈水扁的这番卖力演出,台网友压根不买账:“1秒抖6.6次,金手指是吗?”“装出来的,当然会抖。”“怕被关又出来讲五四三,其他受刑人的权益在哪里,不信台湾没有公理”“问题的关键是手抖就可以保外就医吗?监狱中比手抖病的更严重的一大堆”“果然是假抖的!”“被电到我也会抖。”“既然有病就好好养病!不要三不五时在靠北有的没的!不要忘了你是戴罪之身……弄到现在大家公干你”“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来拍影片,让自己的右手抖啊抖的,应该很有梗吧!”“贪污垃圾渣,装的太难看了”“阿扁玩政治已登老精阶层,天生我才难自弃,他一定暗笑后辈不肖”“看起来一秒没到6次,且频率不稳,很像有意识的抖。”“模式像个乞丐”“手抖就可以不用坐牢,这是新的狱规?”“好假,快回去中监 ”“不用演戏啦。你的人格已经破产。 ”(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陈水扁力证影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