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学奇迹!德国双胞胎姐妹出生日期相隔3个多月

医学奇迹!德国双胞胎姐妹出生日期相隔3个多月
2019年04月19日 15:36 海外网
原标题:医学奇迹!德国双胞胎姐妹出生日期相隔3个多月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国科隆市一对双胞胎姐妹出生日期相隔97天,创造了双胞胎最大出生时差的世界记录,堪称“医学奇迹”!

图源:太阳报

报道称,德国女子奥科萨娜(Oxana)在孕期第26周就分娩生下双胞胎姐姐莉安娜(Liana)。2018年11月17日,准妈妈奥科萨娜突发早产症状,在德国科隆的霍尔维德(Holweide)医院产下体重仅2磅(约900克)的女儿莉安娜。姐姐平安出生后,奥科萨娜的子宫再次闭合,随着宫缩停止,医生们决定让妹妹留在子宫内继续发育,等到足月再生产。

霍尔维德医院的产科主任医生Uwe Schellenberger称,“由于双胞胎有两个胎盘,第二个孩子在子宫内生长环境非常好。”

今年(2019年)2月22日,双胞胎中的第二个女孩莉奥妮(Leonie)诞生,她的体重达8.1磅(约3.7千克)。

莉安娜在霍尔维德医院的新生儿护理中心度过了生命最初的几周后平安回家,两个女孩儿现在体重约12.5磅(约5.7),并且发育良好。

Schellenberger医生表示,根据我们的研究,2012年爱尔兰出生过一对相隔87天的双胞胎。但97天的时差在世界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编译/海外网 李连环)

平安双胞胎姐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