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西部美术作品展省美术馆开幕

中国西部美术作品展省美术馆开幕
2019年04月21日 07:57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国西部美术作品展省美术馆开幕

  4月20日上午,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情系高原谱丹青,苏陕共话新西部——中国西部美术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隆重开幕。苏、陕两省的文旅厅、美术馆、美协、画院的相关领导以及南京艺术院校的师生及当地艺术家参加了开幕仪式。

  “中国西部美术展”是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自2011年起自主策划的年度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业已成为西部乃至全国的品牌展览。该展多次被文旅部评为国家重点美术馆优秀展览项目、优秀公共教育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此次亮相江苏省美术馆的112件作品,其中国画59件、油画53件,均来自高原展历届收藏作品。这些作品以我国西部为表现对象,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体现出画家对“地理高原”的艺术表现和对“精神高原”的不懈追求。该展将截止至本月27日。 傅秋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