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义井西路东巷 施划停车位 东向西单行

义井西路东巷 施划停车位 东向西单行
2019年04月24日 06: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义井西路东巷 施划停车位 东向西单行

  山西晚报讯(记者 吴学强)为了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文明交通办工作人员从4月初开始,多次来到义井西路东巷实地查看,对这里车辆无序停放的情况做了研究。4月23日,工作人员专门在这条背街小巷为居民规划了专用停车位,一举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小巷停车乱象。
  由于义井西路东巷是一条老街巷,巷内有3个居民小区、一个大型菜市场,而且道路两侧商铺居多,人流量大,整条街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常造成道路拥堵,居民出行困难。居民为此曾经多次到社区和街道办事处反映,这次经过与交警、城市管理、环卫等多部门充分协商沟通后,小井峪街道办事处开始在这里施划停车位。在正式开展施划工作前,长风北社区就召集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电话通知等方式对义井西路东巷两边车辆进行了挪车告知,为规划停车位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4月15日7时,规划停车位工作正式开始,小井峪街道、长风街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剩余车辆进行了电话劝离。一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在700多米的路上来来回回往返多次,协调商铺,指挥车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规划停车位工作顺利完成。经过一上午的施工,义井西路东巷共规划停车位180个。
  小井峪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燕告诉山西晚报记者,义井西路东巷全长730米,宽9.6米,在规划停车位工作之前,街道文明交通办对该路段乱停乱放的200余台车辆进行了清理,现在通过规范停车位和重新对交通方式规划,确定了这条道路从东向西单向通行,保障了道路畅通。
  本次规划停车位工作治理了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方便了居民出行,同时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做到了车辆按道行驶,停车入位,给这里的居民创造出良好的交通环境。

西单停车位西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