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山陵景区有管制,交管服务窗有调整,“五一”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中山陵景区有管制,交管服务窗有调整,“五一”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2019年04月29日 16:4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中山陵景区有管制,交管服务窗有调整,“五一”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扬子晚报网4月29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中山陵景区、总统府景区周边道路有管制,交管服务窗口的时间也相应有了调整,记者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4日,共放假4天,预计今年这个假期全国出行人数将再创新高。为此,交管部门专门发出提醒,驾车出游或者办理业务,有些事情可要提前知道哦!

 

中山陵、总统府景区周边道路有管制

       交管部门提醒,假期中山陵景区每日8:30—17:30,除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太平门路、陵园路、明陵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预计节假日期间中山陵景区将迎来全国各地大量游客,景区停车泊位严重不足,建议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景区,并避开早上8点至11点高峰时段。

       “五一”假期总统府景区周边,从8:30—18:00禁止机动车在中山东路长白街路口由东向北右转、由西向北左转、由南向北直行,公交车除外。此外,为给进入总统府景区游览游客设置排队等候通道,长江路288号的总统府停车场将暂停营业,有停车需求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靠近总统府后门长江后街1912停车场。同时,南京交管部门还将根据总统府景区实时人数,适时对长江路(太平北路至汉府街段)实施全封闭管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长江二桥、绕城公路对黄牌货车管控

       “五一”节假日期间,国家继续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政策,为确保小长假免费放行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省总队统一部署,小长假四天(5月1日、2日、3日、4日的6时至20时)南京交管部门将对长江二桥(马群枢纽至雍庄枢纽段双向)实施黄牌货车限时错峰出行措施。

       此外,交管部门还将于5月1日当天的07:00-15:00,对绕城公路(刘村互通至马群枢纽段)由南往北单向实施黄牌货车禁行的管控措施。

 

交管部门对外窗口服务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机动大队河西受理点(庐山路58号)对外服务窗口5月1日正常休息,5月2日至4日8:30-12:00、14:00-17:30对外正常开放。玄武大道受理点(玄武大道719号)5月1日、4日休息,5月2日、3日9:00-12:00、14:00-17:00对外正常开放。

       交管局交通曝光复核接待窗口服务时间 5月2至4日9:00-11:30、14:00-17:30,安排专人接待服务,5月1日正常休息。需要办理车辆通行证的车主,5月1日至4日8:30-14:30均可至庐山路58号正常办理。

       南京车管所本部服务窗口(东方城68号),5月1日正常休息,5月2日至4日8:30-12:00、14:00-17:30正常对外开放。车管所江北分所、板桥分部正常休息。除此之外,各交警大队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曝光窗口服务时间为5月3日、4日9:00-11:30、14:00-17:30,5月1日、2日正常休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