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同人去怀仁乘坐动车免费接驳

大同人去怀仁乘坐动车免费接驳
2019年04月30日 06:42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大同人去怀仁乘坐动车免费接驳

  4月29日,大同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太原南至怀仁东动车组列车于5月1日开通。为方便大同市广大旅客乘坐动车,大同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大同市众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去怀仁东站乘坐动车和从怀仁东站下车返同的乘客实行免费接驳。
  大同市免费乘车点分别为:大同汽车客运东站、恒安新区汽车站;怀仁市乘车点为怀仁东站站房西侧停车场。太原南至怀仁东动车组的开通,是省委省政府提前让大同市民享受动车快捷、便利、安全、舒适出行服务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乘坐动车旅客实行免费接驳,是大同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

郭斌

怀仁动车同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