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徐宿淮盐铁路全线架梁完成(图)

[江苏]徐宿淮盐铁路全线架梁完成(图)
2019年04月30日 11:29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苏]徐宿淮盐铁路全线架梁完成(图)

  4月29日上午11时30分,经过20分钟的施工作业,随着最后一片32米预制T型梁稳稳落在承台上,徐宿淮盐铁路京沪高铁上行联络线顺利贯通。至此,徐宿淮盐铁路全线架梁施工作业全面完成。

  

  徐宿淮盐铁路京沪高铁上行联络线全长5.839公里,是徐宿淮盐铁路和连徐高铁接入京沪高铁的关键通道,上跨繁忙的京沪高铁,桥梁桥墩高、跨度长,施工难度大。施工方中铁十二局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克服工期紧张、邻近既有高铁、施工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艺,确保架梁作业安全进行。

  此次徐宿淮盐铁路“最后一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徐宿淮盐铁路线下主体工程全面完成,有力保障了后续桥面系、轨道铺设和“四电”工程的施工,为徐宿淮盐铁路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省铁路办 徐铁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