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金平狂跑摊不怕累:有烧香有保佑 有跑就有行气

王金平狂跑摊不怕累:有烧香有保佑 有跑就有行气
2019年05月01日 09:0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狂跑摊不怕累 王金平笑:有烧香有保佑、有跑就有行气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立委”王金平30日晚间出席“台湾地方议会议长、副议长暨秘书长联谊活动”致词时表示,自己正在竞选,晚上不管有多少行程都尽量跑,“我相信有烧香有保佑,有跑就有行气,尽量跑跑看,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国民党中常会最快5月8日通过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特别办法,以全民调方式,纳入已经主动表达参选意愿者,和具有胜选机会者,被外界认为是替韩国瑜解套?王金平说,一切尊重党中央的提名办法,但还是希望党中央要考量不要因人设事。

  针对何时与党主席吴敦义见面,王金平表示,已经跟吴主席约好周四上午9点半在中央党部会面,会谈内容则是要到现场才知道。他跟主席还有两位副主席都是老朋友,闲话家常也可以,或是看党中央需要我们表达什么意见,也能有好的沟通。

  王金平过去担任台湾地方议会议长、副议长联谊会的荣誉会长,经常参加活动,跟大家都很热络,这次由新北市议会议长蒋根煌担任联谊会会长,相信未来运作一定更加顺利。

  对于这个月第2次参加“台湾地方议会议长、副议长暨秘书长联谊活动”,是否为了选举拉票。王金平回应,他跟议长、副议长都是好朋友,他们上来台北,一定要来跟大家见面、聚餐,这是基本的尊重,也表达欢迎之意。

责任编辑:张申

王金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