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的31元现金红包已到账

你的31元现金红包已到账
2019年05月26日 19:29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你的31元现金红包已到账

欧亚汇送红包福利

存180元换200元

存39元换50元

欧亚卖场专享红包券

你的专属福利

宠爱只为你而来

存180元换200元专享券

抢购时间:2019年5月7日—5月31日,每名欧亚汇会员仅限购一张,售完即止

参与人群:欧亚汇电子会员用户

参与平台:欧亚汇小程序、欧亚汇APP

使用时间:2019年5月7日—5月31日欧亚汇集、欧亚卖场营业时间内

使用范围:在欧亚汇集商场以及欧亚卖场奥特莱斯商场购买商品,服饰类商品十足抵用,本券须一次性消费,使用一次即作废,本券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

(特例品牌、特殊商品不接券,详见店内明示)

(活动详情请关注欧亚汇APP“存180换200服饰类商品通用专享券”活动页面)

存39元换50元通用券

团购时间:2019年5月27日-6月2日,每名会员限购一张,售完即止

参与人群:欧亚汇电子会员用户

参与平台:欧亚汇小程序、欧亚汇APP

使用时间:2019年5月27日-6月2日欧亚卖场、欧亚汇集营业时间内

使用范围:欧亚卖场超市一店、二店、欧亚汇集2F超市购收银线内商品十足抵用,本券须一次性消费,使用一次即作废,本券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

(团购商品、特例品牌、特殊商品不接本券,详见店内明示)

(活动详情请关注欧亚汇APP“存39换50卖场超市通用券”活动页面)


活动内容

第一步:微信搜索“吉林欧亚汇”关注欧亚汇小程序,或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欧亚汇小程序。点击会员,激活欧亚汇电子会员。

特别说明:如您已有欧亚卖场实体会员卡,须点击“会员卡绑定”按钮,进入“电子会员绑定”页面填写会员卡号、手机号、验证码后点击“绑定会员卡”;如您没有欧亚卖场实体会员卡,须点击“注册新会员”按钮,进入“电子会员注册”页面,正确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验证码后点击“注册会员卡”。

第二步:2019年5月7日起,点击“卖场”按钮,进入换购页面,点击“购买”图片按钮,点击“立即购买”按钮,微信支付180元换200元欧亚汇集商场、欧亚卖场奥特莱斯服饰类商品通用券,39元换50元超市通用券。每名欧亚汇电子会员仅限抢购一张,售完即止。成功支付后,顾客可在“销券”页面查看优惠券。

使用须知

1、使用优惠券消费时,您须在欧亚汇小程序点击进入“销券”界面,即可看到购买的优惠券,支付购物款时打开此券,将二维码出示给收银员核销即可使用。

2、请您选择手机网络信号好的地点参与活动,以免接收不到购买信息。您须在有效期内,欧亚卖场闭店前使用此券,过期作废。

3、咨询电话:96911。

使用细则

1、优惠券须一次性消费,使用一次即作废,本券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

2、欧亚汇电子会员实际支付的金额由欧亚汇APP为消费者开据发票,欧亚卖场不负责此专享券发票开具事宜。

3、优惠券仅限有效期内在欧亚卖场、欧亚汇集、欧亚卖场奥特莱斯营业时间内使用,过期作废。

(其中团购商品、特例品牌、特殊商品不接本券,详见店内明示)。

4、参加本活动消费者,因任何原因退货、部分退货(包含但不限于因商品质量问题原因退货),消费者须出示全部购物凭证(包括但不限于信誉卡、机制小票等),如活动期内,须按原消费方式退回,活动结束后发生退货,只返还消费者本金部分。

5、优惠券以欧亚汇小程序系统内显示的二维码为准,截图、照片均无效。

6、优惠券不可私自转让、不得转卖,一经发现按作废处理。

(具体活动详情关注欧亚汇APP各活动页面)

逛欧亚卖场

省钱优惠

就用欧亚汇

优惠券欧亚电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