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X战警:黑凤凰》主创空降北京 导演:这是一个高潮

《X战警:黑凤凰》主创空降北京 导演:这是一个高潮
2019年05月29日 18:52 成都商报
原标题:《X战警:黑凤凰》主创空降北京 导演:这是一个高潮

电影《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5月28日,影片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伊万·彼得斯抵达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还到长城“打卡”。

詹姆斯·麦卡沃伊首次来华,作为此次宣传活动中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主创,马不停蹄地来到长城“打卡”,领略这一世界级名胜的巍峨风光。游览过后,他发微博称在中国的第一天非常精彩。

北京发布会现场,面对媒体的中文提问,麦卡沃伊调皮地假装自己听得懂,还假模假式地回答起来。笑被问到自己的外号,法斯宾德和麦卡沃伊都表示知道自己的外号是“一美”和“法鲨”,还现场模仿了起来。

《X战警:黑凤凰》讲述了X战警成员琴·葛蕾,被神秘宇宙力量击中后逐渐失控黑化,变成杀伤力逆天的黑凤凰的故事。实际上,《X战警:黑凤凰》也几乎汇聚了所有X战警中的人物。凤凰女琴·葛蕾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恐怖的变种人,让她成为了所有人的梦魇。因此,影片将会终结整个《X战警》系列。

提及这一系列影片的终结,导演西蒙·金伯格表示:“当三年前坐下来写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个高潮,是之前的《X战警》的结束,因为黑凤凰的故事就是一个终级X战警的故事,最经典的、最被热爱的、最复杂的X战警故事。”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张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