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些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些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2019年05月30日 00: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些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近日,英媒列出了英国王室成员长期旅行所带物品的清单。

  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5月22日报道,记者们特别关注了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资料图: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马来西亚善终协会(新华社) 资料图: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访问马来西亚善终协会(新华社)

  报道称,凯特王妃最近一直带着它,午餐盒里放着公爵夫人白天吃的零食。

  据报道,凯特王妃很注意饮食,为了保证食品的健康,这些零食都是她亲手制作的。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妃手里总是不离希尔登牌矿泉水。据介绍,这种水含有大量的钙,只在最时尚的酒店出售。

  另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门总要带一包薄荷糖,她对食物并不是很挑剔,但总是要求有一条暖和的毛毯。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