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晋城市10名最美生态环境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晋城市10名最美生态环境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06月05日 06:28 山西晚报
原标题:晋城市10名最美生态环境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6月3日下午,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19年晋城市“最美生态环境人物”颁奖暨“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现场上,晋城市10名最美生态环境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颁奖典礼上,现场观众通过短视频分享了10名最美生态环境人物的感人故事。2019年晋城市“最美生态环境人物”是: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副镇长卫刚,沁水县郑村镇主任科员郭义,高平市马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文俊,晋城市恒光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迎庆,阳城阳泰集团竹林山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矿长郭国兵,晋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动联勤组组长田飞,陵川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和福军,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卢瑞莲,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科员李鹤飞、晋城市凤城环保所所长赵峰。
  此次活动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晋城市总工会、晋城市文明办主办。

李吉毅 侯媛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