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2019年06月10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6月8日上午11时许,木里县唐央乡格若村梦窝组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火灾发生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迅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启动应急响应,专题会商研究制定处置措施,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安排森林消防凉山支队100人向火场机动。唐央乡位于木里县北部边缘,距离木里县城200余公里。由于火场位置偏远,飞机吊桶灭火作业及侦察难度较大,应急管理厅要求当地政府迅速搭建州县一线强有力的指挥专班,立即组织力量了解火场情况,查明周边有无重要设施,在火场周边寻找直升机备降点和加油点,确保火场周边群众和扑火人员安全。    央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