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扬言踏平地铁站 在父母陪同下向上海地铁道歉

男子扬言踏平地铁站 在父母陪同下向上海地铁道歉
2019年06月19日 10: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扬言要踏平地铁各站的男子,已在父母陪同下向上海地铁道歉了

  扬言要“踏平”地铁公司的“黄先生”在父母陪同下来道歉了。

  6月18日,一条“黄先生”投诉上海地铁的录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录音中的黄先生态度嚣张,自称是厉害人物,时不时把“踏平地铁站”挂在嘴边。录音中,“黄先生”脏话不断,不断辱骂威胁地铁工作人员。

  6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多名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先生已于6月18日下午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地铁道歉。

责任编辑:张申

上海地铁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