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部门派出工作组赴江西和湖南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两部门派出工作组赴江西和湖南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22:11 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赴江西、湖南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近日在前期派出多个工作组的基础上,再派2个工作组,赴江西、湖南抗洪救灾一线,协助指导地方做好防汛抗洪及应急救援救灾等工作。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赴江西工作组在吉安市、赣州市和抚州市开展工作,深入吉安县、兴国县、宁都县等地,实地查看受灾群众安置点和水毁工程,检查防洪设施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农田受淹点情况,检查组沿途对当前防洪工作重点和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位负责人表示,赴湖南工作组在邵阳市、永州市和长沙市开展工作,实地查看邵阳市防办防汛物资仓库、邵阳县人民武装部抗洪抢险器材库和永州市防指值班值守以及双牌水库备汛情况;与相关政府、防指座谈交流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协助指导地方做好防汛抗洪及应急救援救灾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申

防汛抗洪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