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暑假出游高峰即将来临 南太平洋斐济对华免签

暑假出游高峰即将来临 南太平洋斐济对华免签
2019年06月25日 17:12 新民晚报作者:新民

  原标题:暑假出游高峰即将来临 南太平洋斐济对华免签

图说:斐济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图说:斐济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暑假旅游高峰即将来临,海岛游成为中国游客出游的热门主题。今日,南太平洋上的明珠——斐济向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免签,停留不超过30日。

  携程集团与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框架,三方将在目的地营销、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为前往斐济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提升游客在斐济的旅游体验。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由333个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岛屿组成,延绵超过1600公里的海岸线被白沙滩所覆盖,其中近一半的岛屿无人居住。斐济拥有着绝美的海滩,宜人的气候以及世界级的潜水活动,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来观光度假。目前,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客源国。

  斐济航空是斐济的国家航空公司,近年来随着访问斐济的外国游客正不断增长,斐济航空也得到迅速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斐济航空共提供了230万个座位数,同比增长达11%。目前,斐济航空运营每周三班往返中国香港和楠迪的航班,航程约10个小时。

  这一战略合作有望进一步促进斐济旅游业的发展,运用包括VR等最新技术让游客提前体验到斐济独特的海岛风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选择斐济作为度假目的地。携程集团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表示:“海岛游一直是中国游客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太平洋国家享受假期,而斐济以其独特的自然旅游资源和宜人的气候成为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中国是斐济第四大旅游客源国,这一合作对斐济的旅游业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也表示,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不断提高游客在斐济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赵明

斐济出游高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