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到访法国土伦军港

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到访法国土伦军港
2019年07月01日 23: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到访法国土伦军港

  中新社巴黎7月1日电 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抵达法国南部土伦港,开始为期5天的军事交流。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驻马赛总领事馆工作人员,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到码头迎接。据悉,西安舰访问期间,将开展官方拜会、联合演练等活动,中法两国海军官兵还将互相参观舰艇,举行篮球友谊赛,加深互信合作与交流。

  土伦是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城市,是法国和地中海地区最大的海军基地,也是法国的工业中心、造船中心和商业港口。

  中国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4月4日从浙江舟山出发,5月2日与第31批护航编队进行交接,开始为期4个月的护航任务。(完)

责任编辑:房家梁

土伦中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