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博会我省揽金近亿元

中博会我省揽金近亿元
2019年07月02日 12:28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中博会我省揽金近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小林)7月1日,记者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上,我省参展参会企业积极参加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产品供需对接会、境外展团商务推介等主要活动和专项活动,最终有32家企业分别与伊朗、香港、广州、珠海、深圳、佛山、江苏、河北、宁夏、西安等53家境内外客商或企业签订了合作合同和合作意向,签订合同及意向金额合计9459.25万元。
  其间,我省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参会,共有101家企业及服务机构参展,其中成长之星展区参展企业85家,展品300余种,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工艺礼品等行业;创新服务展区参展服务机构16家,主要为国家级、省级双创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另外我省还有115家企业、380余人参会,参展参会企业数和人数为历年来我省代表团最多的一次。
  在参展参会等方面,我省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在成长之星展区,我省打破往年区域布展的形式为行业布展,展区分为玻璃器皿、工艺礼品、食品医药、装备制造四个行业板块;在创新服务展区,组织了近年来我省核心服务机构参展参会,为参展参会企业和服务机构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对接交流平台。
  其中,浑源县天地网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与香港伟康药业、香港永顺行(广顺行)各签订1000万元的合作意向;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分别与Amir Tejarat Shams.Co.Ltd(阿米尔特贾拉特沙姆有限公司)和阳煤集团化工研究院签订1000万元和2000万元合作意向;山西白老大食品有限公司与珠海、深圳贸易公司签订950万元脱衣核桃仁购买意向。

中博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