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高考7月13日录取情况公布

贵州高考7月13日录取情况公布
2019年07月13日 21:43 多彩贵州网
原标题:贵州高考7月13日录取情况公布

理工类

注:1.军队、公安高校的录取是从面试、军检、体能测试、政审合格的生源中,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择优录取。                          


2.国家公费(免费)师范生录取是根据考生所填师范院校的志愿,在已签订协议的生源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根据考生德智体美劳情况择优录取。

3.录取人数含计划调整数。

2019年空军招收飞行员及招飞院校招生录取情况说明

空军招飞工作局招收的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安阳工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招收的飞行技术专业,是在招生院校面试和全面检测合格的生源中,由空军招飞工作局和中国民航总局划定在我省的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提供拟录名单,招生院校对考生德智体美情况,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省招生办审核批准。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局在我省录取30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我省录取13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我省录取7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我省录取46人;安阳工学院在我省录取6人;昆明理工大学在我省录取5人。   


艺术类梯度志愿本科院校录取情况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金妮

高考贵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