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次!首站!首场!杨坤下周南京开唱

首次!首站!首场!杨坤下周南京开唱
2019年07月14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首次!首站!首场!杨坤下周南京开唱

  杨坤“Forever Yang” 2019巡回演唱会即将于7月20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启首站,恰逢其第十张专辑首波主打《路》刚刚发行,携带着新专辑和演唱会的杨坤第一时间马不停蹄地来到南京跟媒体和广大歌迷见面。南京站是杨坤本轮巡演的首站,在7月11日南京发布会现场,他“安利”这场演出的理由相当简单而且底气十足:“来现场你会发现:我不是唱苦情歌的,而是唱现场的。好的现场,就是听完这两个半小时,我和你们都不想结束。”

  时隔两年再发新专辑,

  有一首歌特别写给梁家辉

  7月9日,杨坤新专辑首发单曲《路》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时发布。时隔两年再次发布新专辑,新歌一上线便收获无数的好评,此次新专辑发布,也是杨坤时隔两年后再度发声。本次新专辑共计收录歌曲十首,无论是在音乐风格还是词曲内容上,都较之以往焕然一新。“新”在哪里?杨坤坦言自己不会像以前一样只闷头写歌,“出道小20年过去了,现在在创作的同时也会考虑到作品的现场性和自己的变化”。他用“美好时代”来形容这张专辑,“有人可能觉得我长这样,美好时代这个主题对我来说太柔和了,其实我以前老是去写一些特别抽象的东西,这几年写歌和邀歌我会特别在意瞬间感受和生活细节,没必要给自己框到一个主题和框架里”。他特别提到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是写给著名演员梁家辉的,“有一次聚会我遇到了梁家辉和他太太,大家都知道他们夫妇多年来一路相扶不离不弃,我就跟他聊天,问他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演了这么多戏也会遇到很多诱惑,怎么保持初心的。他跟我说了一句话:戏就是戏,我在戏里演了那么多负心的薄情的,那我就在现实中对老婆好一点。这让我深受触动,后来我写了首歌给他”。

  首次!首站!首场!

  杨坤用三个“第一”表白南京

  下个周末,杨坤“Forever Yang” 2019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0日周六于五台山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Forever yang”也是谐音“forever young”源自杨坤的态度宣言,一个不被驯服、过去、现在、未来一直不变永远年轻、永远20岁的大叔。歌曲现场的设置除了将囊括《牧马人》、《无所谓》等杨坤历年的热歌单曲外、还会有出乎意料的翻唱环节,保证歌迷可以从头high唱到尾。

  此次南京之行,不仅是杨坤第一次来南京开个唱、也是本张专辑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更是即将到来的巡演的第一场,三个“第一”碰到一起,也让杨坤直呼此次南京之行“太有意义了”。至于为啥巡演首站选在南京,他感慨道:“南京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城市,尤其每次来南京看到满城的梧桐树我就特别地开心。南京文化气息很浓,演出市场整体也不错,而我还从来没在南京开过个唱”,种种原因结合在一起,杨坤选中南京作为巡演首站,“即使我知道7月南京有20多场演唱会”,而他“安利”这场演出的理由相当简单而且底气十足:“来现场你会发现:我不是唱苦情歌的,而是唱现场的。好的现场,就是听完这两个半小时,我和你们都不想结束。”

杨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