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国劳工患登革热被遣返 双方未签合同引发劳务纠纷

出国劳工患登革热被遣返 双方未签合同引发劳务纠纷
2019年07月16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出国劳工患登革热被遣返 双方未签合同引发劳务纠纷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姜海波 记者 陈咏)记者15日从宝应县司法调解中心了解到一则出国劳工患病返乡引发的纠纷。该县山阳镇男子程某,经中介公司介绍,前往斯里兰卡从事瓦工工作。工作期间,程某染上了登革热病,一度在工地晕倒,被用人单位遣返回国。

  程某认为,自己没干满承诺期限,被终止劳动关系,且未能按事先约定领到伙食费,中介应就此承担违约责任。他找到当地调解部门,请求帮忙维权。

  调解员在依法驳回程某的一些不合理要求的同时,综合获取到的微信聊天截图,以及一些证人证言,调解员认定,程某索要3000元伙食补助的主张合情合理,应予支持。经过一番解释说明,当事双方表示愿意接受,并最终达成了书面协定。

劳工纠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