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开展“守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开展“守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8日 16:12 体育总局网站
原标题: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开展“守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5日下午,体操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7月份“守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京的近20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分四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部分,退休党员回顾革命工作历程;第三部分,缴纳党费;第四部分,支部书记讲党课。
  首先,在中心副主任郭振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回忆起入党当初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让入党初心伴随党员成长,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进行了活动第二项议程,中心退休老党员代表回顾了体操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他(她)们参加革命工作的体会和感受。从我国一辈辈体操人顽强打拼推进体操项目发展壮大,到举国体制给予体操项目逐渐强大的保障作用,从以党中央为核心、听党指挥跟党走,到提升政治文化素养、增强个人业务水平,娓娓道来,语重心长地与大家分享了中心的光荣历史和传承的优良作风。
     听完老党员的讲述,大家纷纷畅谈了感想。感谢老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中心和体操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体操人的奋进历史,表达了要始终牢记老党员老前辈的劳苦功绩,要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项目的宝贵财富,并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要将中心的严谨务实的优良工作作风传承下去,踏实学习、提高本领,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之后,老党员和在职党员一起当场缴纳了党费。
     最后,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莹同志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题,给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莹书记从担当的具体内涵、勇于担当是党员领导干部崇高的政治觉悟、基本素养、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所在、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才能做到担当作为等方面加以细致阐述,引经据典,论据丰富。起到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体育事业奋发向上激昂的篇章。

入党誓词党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