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炎热未退雷雨又来 广东粤北粤东珠三角今日局地有暴雨

炎热未退雷雨又来 广东粤北粤东珠三角今日局地有暴雨
2019年07月19日 08:44 中国天气
原标题:炎热未退雷雨又来 广东粤北粤东珠三角今日局地有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9日),广东粤北、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雷雨局部暴雨;雷雨时,局部地区还伴有8-10级左右的短时大风。


广州昨日以多云天气为主。

17日白天到昨天,广东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方出现了雷阵雨。据气象水文监测,17日08时到18日08时,广东共有2个站录得25毫米~50毫米的大雨,其中肇庆端州区睦岗街道录得全省最大雨量31.2毫米。气温方面,广东各地昨天继续维持高温炎热天气,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都达到35~38℃。

今天,广东粤北、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雷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3~36℃。

20日-21日,全省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气温在27-35℃左右。

此外,气象部门提醒,受南海热带低压和台风“丹娜丝”共同影响,广东东部海面将有比较明显的风雨,需注意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