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网恋被骗两万多元 漂亮"女友"竟是一名“抠脚大汉”

男子网恋被骗两万多元 漂亮"女友"竟是一名“抠脚大汉”
2019年07月21日 14:46 成都商报
原标题:男子网恋被骗两万多元 漂亮"女友"竟是一名“抠脚大汉”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一男子因网恋被骗2万元,漂亮“女友”居然是个“抠脚大汉”。7月21日,红星新闻从攀枝花盐边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以快手交友实施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3000余元。

转账记录

近日,盐边县红格镇谢某某到红格派出所报称,其通过“快手”视频网络平台认识一自称叫“李梦婷”的女孩,二人在网上交往并确立了恋爱关系。期间,“李梦婷”以各种理由向谢某索要钱财共计23000余元,现在却查找不到“李梦婷”此人。接警后,红格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经调查,谢某某于2018年11月通过“快手”视频网络平台认识一自称叫“李梦婷”的女孩,随后二人添加了微信(微信名叫“李梦”)开始交往,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交往期间,“李梦婷”以摔伤需要医药费、见面需要红包等借口向谢某骗取钱财,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分四次向谢某某索要500元、2500元、10000元金额不等。虽双方从未见面、视频过,但谢某某一直深信不疑。直至2018年11月18日,“李梦婷”再次向其借款10000元,谢某某家人知道后让他带回家来认识一下。随后,谢某某联系“李梦婷”,“李梦婷”叫其到会理见面并还钱,然而当谢某某及家人到会理后却一直联系不到“李梦婷”,才知道被骗了。

侦查民警采用多种侦查手段查明,“李梦婷”是实名为王某的一名男子,会理县人。随后,警方在在凉山州会理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王某供述,他通过快手认识谢某某,谎称自己是女的,并在网上下载了美女照片发在朋友圈冒充自己,二人随后添加微信,在微信上交往并确定“恋爱”关系。期间,王某共四次以各种借口向谢某某骗取钱财23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刘发香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编辑 张莉

李梦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