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酒驾肇事找人顶包 ,应该被拘留的,考虑到是位孕妇,不予执行

女子酒驾肇事找人顶包 ,应该被拘留的,考虑到是位孕妇,不予执行
2019年07月21日 19:5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女子酒驾肇事找人顶包 ,应该被拘留的,考虑到是位孕妇,不予执行

 扬子晚报网7月21日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潘敏 龙水)海门一名女子酒后驾驶小轿车,途中与另一辆小轿车发生相撞,因害怕被抓,便找来朋友顶包,不过依然被民警识破。7月21日,据海门城区交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女子唐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7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3000元,后因唐某怀孕,对其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7月4日晚上11时25分左右,海门城区交警中队接110指令:丝绸路长江路路口西侧200米,两辆轿车相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验现场,两辆小型轿车迎面相撞,两车受损,民警对双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并将其中的吴某带至中队接受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起事故可能存在顶包逃逸的嫌疑。面对警方询问,吴某承认帮其朋友唐某顶包的事实。7月5日凌晨,唐某到中队投案自首。
 
经查,7月4日晚上11时左右,唐某酒后驾驶行至事发路段时,低头拿眼镜,结果驶到了对向车道,与一辆相向而行的轿车发生了碰撞。事故发生后,唐某立即打电话给其朋友吴某,吴某到现场后与对方协商,唐某因酒驾怕被交警查获,便让吴某顶包,其弃车离开。
相撞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