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即日起,凭教师资格证到和谐可五折体检!

即日起,凭教师资格证到和谐可五折体检!
2019年07月22日 06:29 山西晚报
原标题:即日起,凭教师资格证到和谐可五折体检!

  好消息:即日起,持教师资格证在和谐医疗太原、临汾、长治、大同4地市8个分部,可享受近300项体检项目五折检查。
  时代变化、社会进步,全社会对教育要求不断提高,老师的职业被赋予新的使命,更多的责任和压力同时到来。大部分人关注他们传播文化知识,却甚少关心他们的身体。三尺讲台,几十年如一日,他们应得到更多的关爱,老师队伍在日益扩大,他们每年在体检方面的费用却偏低。也基于此,和谐医疗推出此次“教师体检活动”。作为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职业健康体检、医学检验实验室、远程诊断中心、综合门诊和医生工作室等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医疗健康品牌,和谐医疗响应国家医改政策,贴合百姓实际需求,依托自身优质质量管理体系与先进医疗设备,签约50余位省级三甲医院专家,发展形成医疗服务新平台、新服务、新模式。和谐医疗负责人介绍,和谐医疗乐于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倡导全社会更加关爱教师,关注健康。

医疗医疗健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