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内乡县开通运行15条镇村公交线路

[河南]内乡县开通运行15条镇村公交线路
2019年07月22日 09:1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内乡县开通运行15条镇村公交线路

  近日,内乡县15条镇村公交实行试运行,共投放7座纯电动客车15台,全部实行公车公营,将覆盖全县近30个偏远行政村。

  今年以来,内乡县以“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示范县创建为契机,高规格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以县政府名义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并配套了多项保障措施,不断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整合全县城乡客运资源,大力推行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共投放纯电动城乡公交车140台,开通运行城乡(镇村)公交线路30条,不断完善城乡客运基础设施,大幅降低城乡客运票价,大力提升城乡客运服务品质,努力打造以“公交化运营+班线客运”为主、以定制客运为辅的村村通客车“升级版”,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村地区特别是偏远地区群众的出行难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内乡县交通运输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