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青会国际式摔跤开赛

二青会国际式摔跤开赛
2019年07月22日 12:05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二青会国际式摔跤开赛

  在对抗中展示独特的力量与美,7月20日上午,二青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将持续9天,分体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选手们将分别进行自由跤、古典跤、女子跤的比赛,参与比赛的选手们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共858名运动员。
  首日比赛,选手们就进入了激烈的金牌角逐。当天进行了男子自由式体校乙组的比赛,114名运动员两两对决,共产生了金牌、银牌各10枚,铜牌20枚。其中,太原市体校荣振华获乙组71公斤级冠军、太原市体校李瑞祥获乙组80公斤级冠军、太原市体校黄子豪获乙组110公斤级冠军,为我省再添3枚金牌。另外,来自北京木樨园体校的孟祥甫获得乙组41-45公斤级冠军、安徽省体校潘俊杰获乙组48公斤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黄锦斌获乙组51公斤级冠军、重庆市二体校张腊获乙组55公斤级冠军、新疆自治区体校阿力木江·库万获乙组60公斤级冠军、昆明市体校左乐获乙组65公斤级冠军、内蒙古体校呼日勒巴特尔获乙组92公斤级冠军。

本报记者 薛莹/文 戴晓杰/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