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学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2019年07月22日 15:22 厦门大学
原标题:学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卫生检查

  7月22日,学校在三个校区同步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卫生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赖虹凯、副校长邱伟杰、校党委常委徐进功、林辉,校长助理张建霖出席。

  检查组先后到校门、校史馆、建南大会堂、公共教室、实验室、院系办公楼、学生宿舍、餐厅、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及相关修缮、改造工程所在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仔细检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暑期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务必做实、做细: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牢牢抓住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根据暑期的季节性特点,全面梳理各类易发多发的安全隐患,集中开展整治整改,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爆、防触电、防台风等工作;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掌握出现险情如何自救和他救的技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宣传;要不断探索校园管理的新途径、新方式,不断提升智慧校园、宁静校园的建设水平。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宣传部 文\陈浪 图\陈浪 庄华 张夏)

责任编辑:陈浪

校园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