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局加强广告和医疗养生类节目管理

河北局加强广告和医疗养生类节目管理
2019年07月22日 16:59 广电总局网站
原标题:河北局加强广告和医疗养生类节目管理

河北广电局完善监管手段,加强监听监看,及时查处各类违规广告和医疗养生类节目。一是建立违规广告、医疗养生类节目数据库,为在日常监听监看工作中鉴别违规问题提供重要参考。二是完善监管手段,加强监听监看,加大对违法广告的日常监管,发现违规行为,立即查处。三是及时受理举报信息和相关单位、机构转发的违规广告信息,核实情况后,立即下发违规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四是突出做好对违规医疗养生类节目的治理,一经发现,立即停播。印发《医疗养生类节目备案须知》,要求省台各频道对标须知要求,规范备案申报材料,停播未经备案或已备案但未如实播放的医疗养生类节目。

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